001  

圖片來源:mingapps

相信你跟我一樣都覺得蘋果創辦人-賈柏斯傳(Steve Jobs)厚度跟一本字典一樣,重量又重,攜帶十分不方便,感到非常惱人!

(每次看到有人搭捷運或走路時把它拿在手上,我心裡都會浮現「覺得可以不要再假掰了嗎!?我家裡也有一本!!!」這樣的OS)


讓我不禁想起高中的時候,為了有效減輕負重,我跟同學想到了一個妙招,

把書依照段考進度拆成三等份,這樣重量就減掉了三分之二!

我把這個秘訣叫做

「那些年,我們一起拆的課本」(什麼跟什麼!)

因此已經入手賈柏斯傳的你,也可以考慮將軟皮精裝的暢銷書拆成好幾等份喔!(喂!)

沒想到寫了那麼久都還沒進入正題。(被毆飛~)

 

今天是要替大家導覽愛學習iReader這個軟體的!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這精美的外包裝,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呢?

沒錯!愛學習iReader這次是以航海王的概念做為設計出發點(讓我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02  

至於沒有光碟的朋友,請來這個航道下載你的黃金iReader號喔!

(已經看到這裡的人先幫你拍拍手)

 03  

圖片來源:nipic

 

下載完後,首先請先檢查一下你的視力,是不是看得到這個軟體需求表(誤),

基本上只要不要太舊的電腦(如486、586)應該都跑得動,

而網路的部分就算是撥接(現在還有這個東西嗎?),也是可以連上線的唷!

 04  

過來我們進入安裝步驟………………(執行之後,瘋狂地按下一步一直到完成。),

 05  

 安裝好之後這個Logo06  就會出現在你的桌面,

點兩左鍵兩下就可以啟動愛學習iReader囉!(有沒有很簡單!)

 

 07  

開啟軟體後,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話,(小力的)按下”加入會員”這個鈕,

耐心看完(?)會員註冊條款後,將左下角那個已閱讀條款的空格打勾,就可以進入註冊會員的畫面了,

 

08  

將資料填好將圈起來的地方打勾後按下兩次確定,

就可以……………….

…………….

…………

………

……

….

去剛剛註冊的信箱收信!

(嘿嘿!哪有註冊完就馬上可以使用的道理,當然要”激活”你的帳號囉!),

驗證成功之後就可以登入囉!

 09  

註:如果遲遲沒收到驗證信的話,記得去申請重發驗證信喔!

10  


延伸閱讀:

【軟體使用說明】愛學習iReader-碎念版(中)

【軟體使用說明】愛學習iReader-碎念版(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學習 使用說明
    全站熱搜

    ish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