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圖片來源:mlbtw

繼林書豪旋風席捲美國後,台灣投手陳偉殷在日本大放異彩,日前更轉投美國大聯盟金鶯隊的懷抱,終於在美東晚間十點首度登板先發,成為台灣第一位獲得大聯盟複數合約並成功從日本職棒轉戰美國大聯盟的選手!!只可惜在隊友的拖累下,使得他無法在第一戰就大大成名,不過前五局只被基特得到一份並送上連續十二人次出局的記錄,已經讓許多人刮目相看了!默默地記得「Chen」這個名字,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成長吧!!!

02  

圖片來源:engadget

在美國,電子書讀者比紙本書讀者閱讀更多

光看標題這新聞就足夠讓人驚訝萬分,畢竟電子閱讀器甫推出時被嫌到沒力,但現在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從美國Pew研究中心所發表的《電子書崛起》一文的數據看來,紙本書讀者平均閱讀15本,而電子書讀者卻閱讀了24本書,造成中間數據落差的影響,小編推估應該是購買的方便性,相對於紙本書,電子書只要在網路上購買即可馬上觀看,不論你在哪裡只要連得上網路都可以進行購買的行為,相信之後的落差應該會再更大一些。

03  

圖片來源:k44012

【學習秘訣】掌控記憶力

你的記憶力不好嗎?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總是覺得記憶力不好是天生的,所以羨慕多啦A夢的大雄考試前有記憶麵包可以吃,但最近卻有研究指出,記憶力其實是靠不停的回想而來的,某些記憶之所以牢靠,是因為你常常想起啊!所以只要掌握好複習的波段,那你就擁有掌握記憶的能力啊!!!(火影忍者口吻

04  

圖片來源:phimedia

研究:上課傳簡訊 學習力降低

你是低頭族嗎?不管何時何地都拿著手機滑~滑~滑~,最近關於智慧型手機的相關研究越來越多,這則明確指出上課傳簡訊會造成你的學習力降低,不過其實是因為傳簡訊便造成了無法專心上課,無法專心自然學習力會降低,所以要傳簡訊不如打瞌睡(誤)。

05  

圖片來源:mdn

【學習秘訣】三個可利用的零碎時間                                                                         

你曾發現我們擁有很多零碎時間嗎?文章裡面指出三個最好利用的零碎時間,例如:等車通勤的時間、下課時間、上課鐘響後五分鐘,把這些時間拿來背單字、預習跟複習再適合不過了!你是否也這樣覺得呢?

06   

 圖片來源:數位時代

背光板再見!新一代Kindle讓你在黑暗中也能閱讀

電子閱讀器一向著名的特色便是依靠反射光源進行閱讀,近來卻傳出將使用正面光,原因來自Amazon2010年下半所併購的芬蘭公司Oy Modilis,將讓電子閱讀器正式告別背光板及反射光源,如果消息屬實,期待防摔、防水功能的你可得再耐心等候了!


延伸閱讀-

 【一週新聞精選】3/23~3/30(可彎曲電子紙、培養倒算力、iPad)


arrow
arrow

    ish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